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

FY: ASP.NET MVC Official Release#Getting Started with ASP.NET MVC

節錄自 ASP.NET MVC Official Release By: Michael K. Campbell

開始使用ASP.NET MVC

至於ASP.NET MVC本身,如果你現在想等它成熟一點再玩它(或者只是還沒開始玩),現在是一個投入時間來試看看的很好的時間點.現在它在www.asp.net有一個新的入口網站頁面.也有一些很棒的介紹影片來幫助你對於它怎麼運作以及它做了什麼快速進入狀況.事實上,如果你想快速的對於MVC應用程式如何作用有概略的了解,確定你去嘗試過Stephen Walther的新影片,它示範了從頭到尾完成一個MVC應用程式.

同樣的,對於MVC的開發很棒的一件事就是它近乎偏執的可擴充性並且極為適合客製化以及內部調校.我已經巧妙用了這些延伸的功能在我自己的專案中.而且我這麼作的時候有巨量的資源可以協助我,在ASP.NET MVC本身就有實際的原始碼可以存取使用-你可以在Codeplex網站上仔細瀏覽(或者下載)

如果你對於MVC開發有興趣,另一項資源你可能會注意到的就是MVCContrib.這是一個可延伸的開放式原始碼擴充組件,它的成長可以被用來改進MVC的開發.我已經發現Phil HaackRob Conery的Blog有些很棒的資源;他們提供了一些有關MVC特性與功能的文件.但更重要的是,在解釋為何某些特性被實作這些方面的問題時,這些部落格提供很棒的資源.這些部落格提供清楚易懂的結論(以我的觀點)有助於在眾多的創新潮流中扮演吃重的角色,這些部落格也讓人知道來自於微軟MVC與其他最新的發行產品有多麼令人驚訝與創新.

原文連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