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5日 星期五

給大以恩的信

以恩姊妹

這封信我一直想寫,但卻苦於不知如何開始,人家說腳踏車踩了第一下,第二下第三下就輕鬆了,所以我硬著頭皮踩了這第一下,首先我要先提往事,謝謝你在我們上次搬家的時候給我們的紙箱,給了我們很大的幫助,這份不怕小事不怕麻煩的心意一直被我們放在心上,你應該沒想到,我們又要搬家了,可惜這次沒有你能親自給我們紙箱,但我們還保留了幾個紙箱,所以你的心意持續到了我們第二次搬家,沒想到吧。而且,我們把你給我們的紙箱也提供了朋友在搬家的時候使用,你的愛心就這樣繼續傳下去,想一想,我覺得這世界的確因為你的一份不怕小事不怕麻煩的心意而變得更美好,這也是為什麼我無論如何一定要寫這封信的原因,無論我的信有多麼簡短,多麼細微不重要,但那份心意會使得這個世界繼續美好且更美好下去。

大約兩三個月前,剛好我們社區管委會有在討論要裝潢兒童遊戲室,我又剛好有看到洽詢的廠商名單,裡面有靖謙,所以打給他也邀他來家裡坐坐聊聊,雖然最終靖謙認為案子太小不想接,不過藉由這個機會能跟他打打屁也是很不錯的,因為種種因素,比較少機會在小組與他見面交通,我能體會他的難處,也希望神繼續保守你們,使你們的未來更加的興旺起來。

不知道這封信能給你多少支持的力量,希望你的壓力與重擔都能在神那裏得到安慰,我在靈性上恐怕也沒辦法給你甚麼建議與幫助,但我想讓你知道,我與瑞英都在掛念著你,也希望你一切平安,喜樂能常在你心裡。

沒有留言: